這是我的自言自語

原來 當你生病了之後

你就再也不是普通的人

是的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 躲在角落劃圈圈 種香菇中 ......  )

嗚嗚 .... 接續上一張的自言自語

我 ... 牙痛阿

痛痛痛

結果 醫生竟然告訴我 .... (榮總外的 )

[因為你是癌症患者 , 因為你還在治療期間 , 因為我們沒有您的病例~ 所以我們只能先幫您止痛~ 就請您回榮總去拔牙吧 ]

 一整個哀怨阿

好吧 ! 隔天 ~ 榮總我來了

等了快兩各小時的時間

終於聽到 [某某小姐換您囉]

心理一整個小花開阿  

 當我坐上診療台時 ...... 才開口說了我的狀況

當下 我的心情好像打雷阿

情況是這樣的

我 : [醫生我的牙齒好痛喔,可是因為我還在做治療 ~ 外面的牙科不敢拔我的牙齒]

醫生 : [對阿 ! 他這樣做沒有錯ㄚ~ 我現在也不能幫你拔阿]

我 : [阿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無限回音中]

醫生 : [因該說在你坐完療程的這段時間,你連洗牙都不行的 ~ 何況是拔牙]

我 : [天ㄚ !!!!!   ]    我想無限爆走了 ...........

我我我 ............. 我已經忍了半年了說

嗚嗚嗚 ! 總論來說就是

我的牙齒好痛喔  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要再等兩各月才能ˊ處理

怨念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