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

這真的是很尷尬的問題

得了乳癌 Qrz 就已經夠憂鬱的了

那 好朋友還愛來不來的

真是氣炸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化療剛結速

Qrz : 醫生!醫生! 我好朋友都沒來耶

醫生: 沒關係丫! 不用太擔心啦 . 化療結速後就會來了

Qrz :  喔 !

時間經過一個月

Qrz : 醫生 .... 她還沒來耶

醫生 : 你別急嘛! 就跟你說會來了ㄚ

Qrz : 可是 ..... 你開給我的檢查報告中

        我的子宮內膜增生嚴重阿   ...... 那你說要怎麼辦

醫生 : 不然你去看婦科好了, 這邊有醫生,你看你要掛誰

Qrz : 東看看西看看 ~ 忘記我家是看誰了

         那我回家自己掛

醫生 : 好ㄚ! 那你就自己掛吧

Qrz : ok!ok!

匆匆一過,又是一個月

醫生:你最近有吃什麼藥

Qrz:沒阿 ! 就你跟婦科開的嘛

醫生:  誰叫你吃婦科的藥

Qrz: 阿 ..... 啞口無言中 .... 醫生大人,你不是要我去看婦科的嗎??????????????

醫生 : 我就在巴不得你好朋友不要來,你還硬去吃要把他搞來  怒吼中

Qrz :     醫生大人 , 我才 30 出一點點,沒這麼狠吧! 雖然我也很討厭它來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論 : 每科的醫生 觀點不同,下次最好找他介紹的醫生 ~千萬不要自己找醫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 一一||||| 這樣比較不會被罵的狗血淋頭

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