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這次 的日本 7 天行

原則上 如果我自個要打分數

80分 應當 可以的拉 ^^

雖然還有很多不是很如意的地方

像是 楓葉還不夠紅拉 ....... ..... 還有拐到腳 ~~~~

以下 就是我這次出門的行程嚕

10/20 ~ 台灣出發

搭乘華航 抵日本 到出海關 約 中午, 這趟住的是星星之家 ~

( 到星星之家的方法 ~ 我覺得這樣最快喔 ^^

 南海電車搭到 天下車屋 ~ 轉電車至松屋町 即可 )

和阿姨確認好了住宿 ~ 接下來就是心齋橋囉 ~ ^^

這天我去吃的是 ~ 心齋橋的 迴轉壽司吃到飽 Orz ^^||||| 親愛的大家

雖然非用餐時間去吃真的有比較便宜,我挑的是 附一杯飲料 和 味增湯 的 套餐 只要 1000 日幣

但是 ~ 我真的覺得 不好吃耶 ( 是我太挑嘴嗎 <O.O>|||  ) 失望到自己都忘記拍照片了 ~ 真是的

ps : 差點忘記 這趟出門 我買的是 關西周遊卷喔 ~ 超好用 ~ 無敵推薦中 ^^

 

第二天

10/21 ~ 京都 東寺有跳蚤市場喔 ~

到日本玩,有遇到跳蚤市場呢 ~千萬不要錯過 ~︿︿因為你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喔

 

雖然今天 在東寺 有市集在 ~ 不過今天的行程~ 我先安排了伏見稻禾 ~

先前家裡的人幫我求了御守 ~ 現在檢查平安 ~ 當然得出門還願才行嚕 ^^

話說 , 那 狐狸 真的很可愛耶 ^0^

98.10月 日本行 

 

我由側面進入的 ^^ ( 是說這趟出門很神奇 , 跑的好幾間神社 & 寺院 都是整修中 。。。。 )

伏見 狐狸 

 ︿︿  很可愛喔 ~  尤其是這邊的御守 ~ 看了每各都想買說

伏見 稻禾 

這是有名的千鳥居喔 ︿︿

 接下來的東福寺 ~ 其實要在晚一個月到的話~我應該在門口大老遠的排隊 ~ 還排不進去吧 Orz ....

不過因未來的早了, 只能憑空想像一下 , 楓葉盛紅的時候,是整樣的華麗嚕

我的京都 .. 

第二天最後的東寺

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個災難..... 我根本沒注意到我搭錯車 ...... 冏rz

我的京都 

因為根本沒注意到自各搭錯車 @@ 所以這一整各下午 ~ 根本只能用災難來形容

明明我只是要去離京都車站幾各站別的東四 ~  ........... 連我自個都傻眼

哈哈 ..哈哈 .. 哈哈哈 ......搭到嵐山去了  Orz  .... ( 一整個無言阿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