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4/ 2 號 和朋友一同前往 聽說是新開幕的 [板橋環球店]

拿起 收到的DM ~ 那一整個興奮阿  ~~~~~~~~~~ ( 完全都是我愛吃的菜 Orz.....人會肥真的有原因的)

烤肉 . 拉麵 . 優格( 一整個推薦 , 是之前總店在台中的莎拉奶奶喔,現在不用在等宅配了說 )

想說在板橋火車站

停車超難停,就選擇了搭公車 ~

各位親愛的朋友 ~~~~~ Orz

如果你第一次去 ~ 找不到的話 ~

記得 [它在火車站裡面阿~~~~~~~~~~~~~~]

我和朋友還是問警察伯伯說 ~ ^//////^

等到我們進了環球的範圍 ~

中午當然是先找地方吃囉

不過也許是因為 4/1 號才剛開幕

其實還有很多的店還沒開 ~~~~

當然裡面也有很多以經開了的位置 ~

最讓我和朋友五體投地的是 雞匠的外帶區 烤肉串

................... 那是土匪嗎 ????????????  一支很小一支的肉串 45

一支 約 9 ~ 10 公分左右的雞肉軟骨串 要 110 . -  ~~~~~

也有讓我和朋友讚不絕口的好料 [樂麵屋] ~ 在台北永康的是總店嗎 ????? 我也不是很確定

但真的是很好吃喔 ~ 點了咖哩豬排拉面 ~ 那咖哩的濃 ~ 麵的彈牙 入味 ^^

還可以免費加麵, 朋友點的是沾麵 ~搭配上粗麵條 ~ 配上那沾降, 一整個順口

還有就是最後的白飯, 讓你一點湯汁都不浪費喔 ~~~~ 那一整個就是不一樣阿 ~~~

天阿 天阿 天阿 ~~~ 為啥我那天沒帶相機出門阿 ~~~~~~~ ^^ ||||\

果然是值得期待的好地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