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這次的感冒病毒超強烈的 ,  不過其時我不大確定我是不是感冒引起的呢

從 17 號半夜就開始狂吐 , 平均一個半小時吐一次 , 真是 吐吐相連到清晨阿 ................Orz

18號一整個陣亡, 其實半夜在吐的時後是很想打電話回家哭的 ( 因為我現在是住外面,沒和家裡住 )

可是又想到 老哥18號一早就要搭飛機出國,還是不要讓他擔心了 ,也就忍著沒打

好不容易病情有些壓住了 ( 可是胃側和膽的部位一整個痛 , 因為我有膽結石 )

所以其實我跟本沒確定我到底是那有問題說, 不過 18 & 19 兩天腸胃脹氣的很嚴重這我就能確認了

是說, 為啥沒有人出本身體不舒服時應該要吃啥的書呢 ?

我 19 號出門,在小7 徘徊了好久, 口很渴, 但是又不趕買飲料,想了一下 就買了溫牛奶 ............ (媽媽啦 .........翻桌 ing)

結果從 19 號開始改成洩肚子 .....Orz

是說,其實我到底要掛那一科的門診阿 ...Aw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