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可怕 !! 好可怕喔

明明 下星期就要出發去日本了

連機場接送 我都預約好了說 ~ ( 我是小可憐 @@ 拿到駕照沒人敢把車給我開的那型 )

竟然夢到

前往機場的途中

甘大哥 ( 我預約的機場接送 ) 你吃早餐了嗎?

你先停一下

我去買個吃的

結果一轉頭

竟然看到車子跑掉

我隨手攔了一台車

要他趕快追 ( 怎麼可以不追呢 !! 行李都在車上阿 Orz )

沒想到車子竟然大迴轉

停在我門旁邊

原來有人上錯車

他也沒仔細看

載了就走 ~ 發現不對趕緊回來找人

嗚嗚嗚嗚

好可怕喔

好不容易到了機場

趕再最後一秒通關

真的好嚇死人

可是我明明 是到日本大阪的

我明明是去關西阿

為什麼  為什麼 我會在澳洲的警察局跟警察大姐用我那 2266 的破英文 問路

誰人告訴我

為啥麼阿

重點是

當我用 2266 的破英文 問 警察大姐的時候

她竟然用 2266 的中文跟我說 .......

救人 阿 ~~~~

 

這是什麼夢喔 !!!!!!!!

不要在惡整我了啦 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