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一個人的生命是註定的 , 在你人生的最後一小時,你想做什麼 ?

如果是我,我想我大概我先把遺屬先寫好  ..... QRZ 我絕對不要在最後的階段還要被急救的整身坑坑疤疤的

但如果這個世界,只剩一各小時就要爆炸了

我想我會去當搶匪,捧著大把鈔票直到末日來臨  ....... 大誤  

當然是守著家人朋友囉

言歸正傳

其實只是因為昨天 12/27 參加了 榮總的乳癌醫學講座

和前後左右的朋友聊了會

發現

人生, 不過也就是這樣吧

得了癌症的我門

擔心 , 害怕~ 可也有人幾十年過了 不曾在復發

但也有那 還沒挺過 5 年的觀察期~ 就又 2 度中獎

是現在的社會外食族造成的 ????

還是現在的社會壓力過大 ????

沒有人知曉

唉!這其中的辛苦~ 又豈是沒換過癌症

沒做過化療的朋友能夠知曉呢 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